關於Eisai

關於 衛材

eisai-office
Eisai在日本筑波縣的研究所

衛材藥廠簡介

衛材藥廠於1941年成立,是一家以研發醫藥為主的跨國公司,總部設於日本東京。以科研為本,一直致力於研發及製造優質產品,業務已拓展至世界各地,全球員工超過萬名,造福全球病患者及家屬。

衛材透過遍佈全球的研發設施、生産基地和市場部門,致力在腫瘤科及腦科等需求殷切的疾病領域為病人提供創新藥物。

如欲了解更多資訊,請瀏覽:
https://www.eisai.com/

理念

衛材多年來本著「human health care “hhc”」的企業理念,竭力為病患者及普羅大眾提供優越的服務。“hhc” 意指任何時候,均以病患者及家屬的需要為重,提升其福祉。

衛材非常重視與病人和家屬們的交流,以及了解他們的角度和處境。因此衛材每一位員工都花1%的工作時間來接觸病人,希望能感受到病人的心境和想法。這個行動不但在日本總部推行,還在各地的分部實行。所有的員工都盡心了解病人的需要和情況,希望幫助更多病患。衛材關注病人、家屬以至國際社會的意見,並照顧他們的需要,令他們的情況得以改善,從而令全世界的患者都得以幫助。

以上資訊僅供參考,不適用於自我診斷。如需作進一步治療,請詢問您的家庭醫生。